伊风乱枫

主要在晋江填坑,专栏地址:http://243957.jjwxc.net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还有一句。
观坑不语真君子,久催不填大丈夫。

© 伊风乱枫
Powered by LOFTER

叶神你妹求别闹 56

本章有隐晦周叶倾向,嗯隐晦

多亏 @倒逆的弦月 提醒,我又忘记同步了【补上补上


——正文——


自打兴欣战队正式成立并加入联盟,叶秀这妹子整天就和吃了兴|奋|剂似的,有事儿没事儿就要对着墙上挂着的官方证书傻笑,背景还是四散小花的那种,搞得叶修一见自家幺妹乐成一朵花的傻样就头疼。

 

——传说中唯一能够让女性生物智商下降的东西叫做“恋爱”,怎么这死孩子掉智商就是这劳什子证书呢?

 

思来想去觉得不能放任叶秀继续掉智商,或者说,在深深了解了自家小妹妹究竟掉了多少节操和下限后,偶尔还是有那么点良心存在的叶修大神,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拯救自家幺妹智商的艰难道路。

 

#虽然没什么卵用就是了#

 

在好不容易治好叶秀的傻笑综合症后,这个毕生目标都在刷段子的眼镜萌妹,终于开始恢复本性——

 

俗称【作死】

 

***

 

“如果这是你新研发的戒烟大法,那么我要恭喜你,你成功了。”

 

咬牙切齿的将手里那截还燃着橘色火光的香烟死命按在烟灰缸里,叶修眉头以一种多弗朗明哥般的热情舞蹈的频率急速跳动,与此同时,肉眼可见的愤怒之火在他的身后燃烧……估计若是能够具现化,彭格列【哔】代目就要换他做了。

 

原因其实很简单,那是一个来源于叶秀突发奇想的脑洞。

 

“我说,既然我老哥现在是兴欣的队长,为了显示他的地位,不如以后在外面我们都来给他主动点烟以表示敬意吧~”

 

想法其实挺好的,嗯,真的挺好的。

 

前提是,听从了这个突发奇想脑洞的,不要是包荣兴[手动再见.gif]。

 

从叶秀提出了奇思妙想的那天开始,无论是厕所门外/餐桌旁边/衣橱里头乃至电脑桌底下,只要叶修即将从口袋里拿出烟并放进嘴里,就会有一只大号金毛犬……啊不,是一只包荣兴,对他露出明朗的过分的笑容,然后喀嚓将打火机点火并递上前,丝毫不顾叶修究竟是在换着衣服还是在打网游。

顺便一提,最过分的一次是叶修正在抢BOSS,而当他准备久违的享用一下烟草的味道时,一只举着打火机的手陡然从电脑桌子底下冒出来,几乎要碰到他的裆|部,恐怖效果直逼十大鬼片里贞子从井里冒出来的画面。

 

反正自那之后,叶修就对抽烟有了说不出道不明的阴影。

 

括弧,尤其是在瞥见包子染得金灿灿的头毛时,那股后怕感尤为强烈。

 

只是令叶修感到更为痛苦的,却是这莫名其妙的【百分百被点烟】技能,最近似乎有逐渐扩散至整个兴欣的趋势——别以为他没看到叶秀兴致勃勃的人手塞一个打火机,就连楼下的网管小妹和常客小明都被塞了一个……这日子还TM过得下去?!

 

兴欣队长叶修大神,在将自己饱受折磨的精神自我催眠完毕后,便默默将【戒烟】这个大事提上日程。而作为围观到“险些裆|部点烟”这一惨案的魏琛大爷,则默默掐了嘴里叼着的烟头,转眼就把口袋里抽了一半的软壳卷烟给麻利丢进卫生间的垃圾桶。

 

——不妙,总觉得前途一片黑暗啊。

 

兴欣内部的鸡飞狗跳虽然让人觉得无语,但好歹也是属于内部矛盾。

 

只可惜某个叶姓妹子永远都有无中生有、小事闹大、大事闹翻天的天赋→_→

 

*** 

 

某职业选手群内,由三千鸦杀这个账号在群内上传的、占地内存高达500MB的[周叶文包.rar],简直让人没眼看。

 

【无浪】:

这TM啥……[虚弱.jpg]

 

【三千鸦杀】:

看了不就知道?当然是我给周泽楷大大的贡品!

顺便一提,过两天轮回给兴欣新队伍下马威的时候,如果对上我,麻烦稍微放我一马……我是说稍微给我点喘息的时间。

事实上,我新参了个合刊,宣传需要……嗯,你懂的。

 

【无浪】:

不,我完全不想懂,麻烦放过我和的三观。我会谢你八辈儿祖宗的。

 

【三千鸦杀】:

我怎么觉得你像是在骂人……?

 

压缩包的下载次数刚好的联盟女性选手人数对上,只是眨眼间数字又多了个一,怀着某种复杂心情转过头看向轮回队长的电脑界面,江波涛只觉得自己浑身上下都快不能好。不仅如此,从后方经过的、刚刚和他家老婆大人煲完电话粥的唯一一位已婚人士方明华,则满脸同情的戳戳他的肩膀,示意他看看两边人的电脑小窗口。

 

之后,江波涛直接进入目死状态。

 

左边是对着私戳窗口发来的唐柔照片神思不属的杜明,右边是对着私戳窗口发来的叶修特写面红耳赤的周泽楷,目前还是个年轻有为的单身狗江波涛,觉得这个世界上再没有什么可以打倒他的了。

 

#天要亡我大轮回#

#兴欣的选手攻击力简直MAX#

#为什么我的队友弱点全都好明显#

 

***

 

结束了(只有叶秀觉得)开心而愉快的群内聊天,自称软妹的作死小能手叶秀同学施施然下线准备去开预售链接,而在她离开后,职业选手群才一个接一个的冒泡出声。

 

而且还都是只敢开匿名的货——

 

【匿名】:

太吓人了,老子完全不敢说话……天知道她手里究竟有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 

【匿名】:

早知道叶神那边缺人缺的连段子手都收纳,我拼着被老板打死的可能性也要给叶神推荐其他选手……

 

【匿名】:

+1

 

【匿名】:

附议。

 

【匿名】:

可是她姓叶啊……

 

【匿名】:

从某些死不要脸的地方,的确呢

 

【匿名】:

……

那怎么办?一想到以后和兴欣打比赛会被糟糕段子刷屏,我宁可去面对垃圾话

 

【匿名】:

虽然长得挺可爱,但是为什么是个无可救药的……

 

【匿名】:

不管是大的还是小的,只要是姓叶的,没一个是好东西!

 

【匿名】:

深有同感。但是面对的话……真的无解呢

不管是哪一个_(:з」∠)_

 

【匿名】:

说起来,联盟那边是商定了让轮回去给新队伍下马威吧……

 

【匿名】:

真的能顺利么?我怀疑

 

【匿名】:

也不一定啊,毕竟兴欣之前都没有和正式队伍打过……

 

【匿名】:

实力也是有分硬实力和软实力的啊!

论精神打击,我、我这辈子除了叶神还是头一次看到这种折磨人心的攻击方式

垃圾话只是烦,发段子简直毁三观啊喂!!!

 

【匿名】:

对上她的时候,果然应该二话不说先爆了她吧?

这仇恨值拉的和她哥一个德行,果然是一家人呢[远目.jpg]

 

【匿名】:

感觉这辈子都不想和那个段子手对上!死也不想!


——小剧场——


叶秀:啧,我策划的【百分百被点烟】技能居然失败了……呜啊啊为什么啦!还想着以后赛前可以靠这招刷爆时髦值和领袖值,顺便散发老哥那股嘲讽魅力,怎么就会失败呢?!

叶修:……我想打你。

叶秀:诶?!诶诶?!为什么?!为什么啊!!!

叶修:给哥造成那么大的心理阴影,不打你我简直对不起被老魏丢到厕所垃圾桶的那半包烟!


评论(28)
热度(1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