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风乱枫

主要在晋江填坑,专栏地址:http://243957.jjwxc.net
开坑时雄心万丈,填坑时哭爹喊娘。
还有一句。
观坑不语真君子,久催不填大丈夫。

© 伊风乱枫
Powered by LOFTER

假如叶修在××战队(呼啸线)06

“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联盟大赛了!大家记得检查好自己的装备,养的小精灵状态都确认过了没有?”

 

面对叶修拿着的用A4纸卷起来的扩音喇叭,呼啸众人几乎全部眼神死。

 

——叶神,说好的领袖作风呢?!而且我们是打荣耀的职业选手,又不是隔壁宝可梦的训练家……更何况我们的联盟比赛是荣耀联盟而不是训练家联盟,就算再怎么确认也只能保证账号卡的角色状态,哪里来的小精灵啊?!

 

虽然叶修自称当队长的经验丰富,然而呼啸的幼苗们还是纷纷以各种担忧的眼神投以注视。无他,盖因此人近来展现出的活泼性格简直让人招架不能。特别是之前曾经将连同方锐在内的所有呼啸成员们统统吊打过,更以绝对的实力和没人胆敢置喙的资历、外加无人可敌的无耻没节操没下限而屹立于呼啸食物链的最顶端。

 

于是,叶修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呼啸的新队长。

 

至于唐昊?

连他都默认了自己的新称呼“糖糕”,请问他还能有什么意见?

 

顺便一提,因为叶修带动起了职业选手下海去网游里捞一票的不良风气,以至于提前带着小年轻们跟不少大神提前练了手。虽然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泄露了己方的实力水平,但用叶修的话来说,那就是“用不断发展的新事物去打败旧事物,这才是社会进步的最大动力啊”。

 

赵禹哲看着自己日常训练里再次被叶修碾压了的元素法师,默默将“整个荣耀联盟里最老的其实就是你”这句话咽回肚子里。

 

无解的散人什么的,真的是太讨厌了QAQ

 

尽管总是会被叶修以各种各样“今天让训练最后一名去拿午饭”“今天训练得分最低的负责请客”“输给我最惨的那个要给我买一周的烟”等等诸如此类的理由,令呼啸的年轻队员们被散人君莫笑外加自制银武千机伞这个BUG给虐个痛,但不可否认的是,这样久了也的确对他们的实力有大大的提升。

 

特别是,指点你的还是那位据说精通全职业的超级大神——叶修。

 

和治疗打就用治疗角色,和远程打就用远程角色……无论是神枪亦或是魔剑士,拳法家又或是剑客……那个男人总能在那片方寸屏幕之间信手拈来,用或华丽或朴实的招式连击展现出懒散外表下的犀利眼神,更以绝对的实力站在高山之巅,成为一个既能令你仰望又能令你忍不住吐槽的究极存在。

 

林枫:“呜啊啊啊啊叶神快住手!不要踩脸也不要鞭尸!更不要用魔法试图把尸体轰上天!我都已经Game Over了啊为什么还要这么残忍冷酷无理取闹!!!”

“别用那种好像被欺负了一样的眼神看我,哥这不也是为了激励你的斗志嘛~”顿了一下,叶修继续道:“你看你现在的样子,多么青春热血啊,一看就是能打魔王的勇者脸。”

林枫:“为什么要以魔王自比啊?!不对这不是重点!重点是不要再鞭尸了!再怎么打也不会掉装备的叶神您快住手——”

叶修:“啊呀,真的不会掉呢。那为什么昨天玩消消乐的时候你就逮着我的宠物死命揍呢?明明打它也不会掉装备的不是么?”

 

——啊,被发现了。

 

好说歹说总算是挽留了最后的一点尊严,许下了诸多未来的不平等条约后,林枫哭丧着脸将账号卡抱在怀里,整个人跟个兔子似的窜到角落。而当叶修微笑着转过身后,一边的阮永彬已经抖到手都没法把账号卡插进电脑里了。

 

“小朋友,不要紧张嘛~这只是个简单的小测验啦。怎么说哥也是蝉联了联盟大赛的冠军……而且我们可是队友啊,我怎么会坑你呢?”

 

哪怕叶修脸上的微笑再和蔼,但在阮永彬的眼里依然比霸图的韩文清还要来的可怕。

 

“叶神!叶神大大我保证下次不会再恶意刷你账号记录了!赛车游戏和消消乐我以后都不刷了!哪怕是单机游戏都不刷!我真的知错了所以跪求放过啊!!!”

 

面对几乎痛哭流涕要跪下忏悔的阮永彬,叶修只是淡淡回给他一个高深莫测的微笑。

 

“放心,哥这么纯洁善良的五好青年怎么会恶意报复呢?来吧,快开始我们今天的训练吧~”

“嗯QAQ”

 

三分钟后,阮永彬和林枫两个小可怜互相搀扶着走出了训练室。而在门口,叶修甚至饶有闲暇的冲他俩挥挥手,说:

 

“今天的训练目标是【和我对战训练的最低分负责清扫厕所】,哎啊没想到小阮和小林你俩都是同分而且还都是最低分,真是好巧啊~”

 

——不不不!这绝对是某人计算下的结果吧!!!

 

倒数第二低分的、被迫承担起叶修半个月买烟跑腿差遣的赵禹哲,努力将自己缩成一团并贴着墙根站立。作为昨天同样恶意刷记录的叛逆小青年之一,幸好他只是提供了点子而没有真的实际动手,否则……

 

嘛,虽然在某种意义上,他也算是侥幸生存下来了。不就是要掏半个月烟钱么?没问题!只要不扫厕所怎样都好!

 

“那么,祝你们清扫厕所愉快哟~”

 

面对缓缓关上的训练室的大门,林枫和阮永彬终于忍不住内心的话。

 

“哪里都不愉快好么!!!!”x2

 

*** 

 

“说起来,叶修你只要认真玩的话,重新超过那个游戏记录不也是可以的吗?反正都是多少年前的老记录,现在随便玩一下都能轻松超过的吧?”

“方锐你不懂,这是乐趣啊乐趣~。而且你没看见那俩的表情吗?果然年轻人玩起来最有趣了~”

 

——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老人家吗?随随便便就喊别人年轻人……而且,心脏的乐趣我不懂。真的、完全、不想懂。


*** 

复健缓慢找手感中,所以算是试阅……吧?

希望没和之前画风跑偏太多,不过之前写的也蛮早了,开坑都是14年的事儿了吧啊哈哈哈哈哈【干笑

感谢全职PV又把我给拖回来【土下座

评论(50)
热度(2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